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憾麦国强未入围 王学圻谢霆锋盼参与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0:38  新浪娱乐
陈可辛憾麦国强未入围王学圻谢霆锋盼参与盛会

《十月围城》获得了9项提名

  新浪娱乐讯 《十月围城》今年入围九项金马奖提名,印证陈可辛监制电影的品质,他和陈德森导演特别对于美术指导麦国强没能入围表达惋惜之意,因为在《十月围城》中,麦国强无中生有建造了一座城,可以说是这部电影另外一个重要的灵魂人物!

    目前刚刚抵达上海的王学圻,正准备新片《建党伟业》的拍摄工作,他听到消息之后非 视频:金马影展宣传片公布 侯孝贤钮承泽等搞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常开心,因为去年主演的《梅兰芳》拿下最佳男配角让他很兴奋,所以这次因为《十月围城》再度入围最佳男主角,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到台湾来参加颁奖典礼,能够入围就是他最大的荣幸,也觉得这是《十月围城》最大的荣誉!不管得奖与否,他都希望能够亲自来感谢台湾的观众和评审!

    现在人在香港的谢霆锋听到消息也相当开心,他说:“我希望11月能够不用工作,就可以开开心心去参加金马奖的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