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揽金马14项提名 导演高兴拍摄女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0:47  新浪娱乐
text1 《当爱来的时候》李亦捷剧照
text2 吕雪鳯

  新浪娱乐讯 入围后,张作骥导演一如往常继续在家做菜,却紧张地忘记该先洗米煮饭。

  张作骥:这次的入围是评审对所有的工作人员肯定,我曾经历过2007、 2009二届摃龟,真的是以平常心来看待这件事,但我非常感谢所有评审对《当爱来的时候》这部片的肯定,我很高兴自己终于拍了一部关于母亲,关于女性的电影。

  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

  高盟杰:我听到自己入围"真的很爽"!!但竟也紧张地直发抖,我除了自己高兴也替导演开心,十年来,我走过了婚姻和事业的低潮,我非常感谢评审这次给我入围的机会和肯定,之前,导演亏我说"若没入围,就要我退出电影界",还好,我入围了!!!

  最佳新演员

  李亦捷: 听到提名我都哭了,真的很开心!现在还在唸大一,想请假帮电影宣传都很困难,现在获得提名了,日后参与宣传学校应该会较好请假,最重要是,我没有白脱了,哈!

  最佳女配角

  一听到自己入围时,吕雪鳯吓了一大跳:"真的?还假的?",当知道《当爱来的时候》入围14项提名,她高兴地欢呼:”这是值得的!”

  吕雪鳯:”张作骥是个勇者,我很幸运能参与《当爱来的时候》演出,在拍这片的过程中,整个氛围都太好了,大家都很拚,歌仔戏是我的本行,此次获得电影奖入围,让我既意外又高兴。直到现在我都还不敢看自己的演出,提名的事我还没告诉我先生,他也在片中客串演警局三组组长,他听到我入围一定会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