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精彩片段 大s色诱王学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1:09  新浪娱乐
《剑雨》精彩片段大s色诱王学圻

《剑雨》变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并联合苏照彬共同执导的武侠片《剑雨》正在全国热映。娱乐在这个传统武侠片中也占了一席之地,大S大胆出位的演绎与前卫的台词成了近几日观众热议的话题。她与王学圻之间的孽情片段也被称为《剑雨》中最夺眼的一幕。今日,片方曝光相关片段,大S裸背色诱王学圻。

视频:《剑雨》片段 大S色诱王学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帝王学圻从《梅兰芳》之后不断突破自我,在《剑雨》中再度创新,他扮演的转轮王是“黑石集团”头号人物,在剧中的角色可谓呼风唤雨。自创的沙哑嗓音,一身哥特造型、麻质斗篷、黑面具、皮质短手套,一把转轮剑嗡嗡作响,这位黑帮大佬的出没确实让人胆战心惊。可万万没想到,随着剧情发展,堂堂黑石首领却另有隐情。在曝光的《剑雨》片段中,转轮王的手下叶绽青(大S饰)与头目发生了暧昧关系,两个人之间的孽情逐渐升温。大S扮演的杀手叶绽青,为了得到江湖中人追逐的圣物不惜多次宽衣解带,甚至突破尺度裸背露臀演出,她的一句台词点破了其极端女权的想法,“知道我为什么杀了我第一任丈夫吗?因为他不行”。而之后,大S扮演的叶绽青为了得到师父转轮王的真传,不惜牺牲色相博取怜爱,可谁知二人的火花即将点燃的时候,转轮王的真实“身份”被绽青发现,原来转轮王夺取宝物的另外一个目的是要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事情已发展到此处,叶绽青更是失望无奈,“原来你跟我前任丈夫一样,都不行,不,你不是不行,你是没有。”

  几天上映之后,有观众恶搞《剑雨》——“一个太监引发的血案”,更有网友说《剑雨》是“一个太监为了变成真正男人的奋斗史”,诸如此类,《剑雨》作为一部商业武侠片,其中的娱乐元素也被充分体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