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张画》导演赞摄影 郝蕾获提名开心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1:19  新浪娱乐
《第四张画》导演赞摄影郝蕾获提名开心尖叫

《第四张画》导演锺孟宏

《第四张画》导演赞摄影郝蕾获提名开心尖叫

《第四张画》郝蕾剧照

《第四张画》导演赞摄影郝蕾获提名开心尖叫

《第四张画》毕晓海

  新浪娱乐讯 钟孟宏执导台湾电影《第四张画》入围本届金马奖七项大奖,目前人在苏格兰拍摄广告的钟导第一时间兴奋表示:“感谢各位评审的肯定!摄影指导中岛长雄真的很厉害,欢迎大家踊跃找他拍电影!”

  演技派女星郝蕾凭《第四张画》入围最佳女配角奖项,人在大陆参加经纪人婚礼的郝蕾,在第一时间听闻自己入围,原本已经在婚礼现场小酌有些微醺的她,开心尖叫:“我现在真是太爽啦!参加婚礼已经沾喜气了,现在又入围金马,这真是……真是‘双喜临门’!!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来台湾跟大家见面了,我立刻要在婚礼现场跟大家乾杯,继续跟大家庆祝呼搭啦!”

  甫于今年台北电影奖打败阮经天、赵又廷等热门人选,夺得台湾影史最年轻影帝宝座的毕晓海,以本片入围最佳新演员奖项,他听到自己入围金马奖后,仍表现出童稚纯真:“真的吗?!我等下要叫我奶奶帮我买披萨跟家人一起庆祝,这样爸爸应该也可以买电动给我玩了吧?!”

  《第四张画》描述从小被母亲(郝蕾 饰)遗弃的男孩小翔(毕晓海 饰),由于相依为命的父亲去世,使得他再度与多年不见的母亲重逢。小翔随着母亲进入她新的家庭,并开始跟性格阴郁的继父(戴立忍 饰)同居,然而当年跟随小翔母亲一同离开的亲哥哥,现在却消失在所有人的生命裡,不知去向。亲哥哥失踪所带来的打击,加上每天活在继父凶狠阴影当中,忧鬱的小翔于是在一位愤世嫉俗的小溷溷(纳豆 饰演)身上获取到温暖,开始随着他四处闯荡。同时,小翔的老师(关颖 饰)也意识到他有个失踪的亲哥哥,地方员警(梁赫群 饰)更开始插手介入这起失踪桉。而在小翔所画出的一张张肖像画当中,这些陆续出现的人们逐渐构筑出小翔生命的轮廓,并在最后的第四张画裡头,透露出惊人的发展及真相。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