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重磅回归喜剧 《爱情维修站》演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许久未曾在喜剧片中露面的英达,前不久高调加盟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剧组,这也是自《大腕》以来,英达首次回归喜剧片领域。能够重回喜剧片领域,英达显得十分兴奋,对《爱情维修站》充满信心,但在谈及戏中角色时,却出语辛辣,“这个角色我是照着范伟来演的,不过他演戏像伙夫,我比较像大款”。

  新角色偷师范伟,不演“伙夫”演“大款”

  “哎哟,这不大师兄嘛”,这是《爱情维修站》中英达的一句台词。说这句台词的时候,英达是用一口地道东北腔念出来的,听起来很像是大城市铁岭的口音。英达说,他并不是为了要赶东北口音的时髦才这样说,他的祖先其实就是从东北过来的,因此虽然自小在北京长大,但对东北口音却很有感情。这次为了演活这个角色,他有意地在克隆范伟的演法。他说:“这个戏其实我是照着范伟来演的,你想想范伟来演会是什么样的吧!导演本来也是想找他来演,他没有档期,结果我就来了”。接着,他又半开玩笑地说“不过,他演戏像伙夫,我比较像大款”。

  捧陈佩斯为真正的“喜剧界伯乐”

  他在戏中扮演了一位钱多人傻的土大款,谈及这个角色,他表示角色和本人要分开“这个角色在戏中是大款,喜欢包小三,跟我不一样,我既不是大款,也从来没有包过小三。”有记者问到,这部戏是青年导演王宁的处女作,他是不是由英达扶植出来的,英达答道:“我跟导演很熟,很早就开始了合作,他很聪明,也很有才华,这样的人迟早都能出头,不需要我来专门扶植”。尽管如此,媒体上还有人称英达是喜剧界伯乐,英达对此回应是:“我不是什么伯乐,我就是一很普通的演员。如果要论中国喜剧界的伯乐,无人能出陈佩斯之右”。

  英达郭涛恩怨全记录

  前不久在《爱情维修站》片方举行的发布会上,所有主创均齐聚一堂,唯独缺少两位男女一号:郭涛、胡静均未能按时到场。胡静因为远在马来西亚,老公重病、怀孕产子等等说法迷雾团团,事先就已告明不能出席发布会。而作为绝对男一号的郭涛,当天却无故来迟。作为影坛前辈的英达、苑琼丹等苦等郭涛,发布会直到进行到了一半多时,郭涛才突然现身。这惹来英达相当不满,当舞台下记者高声质疑郭涛怎么还没来的时候,英达相当直白地说“没有他,我们也行,不用等他”。后来更是说:“我们这部戏里有郭涛没郭涛都一样,完全可以把他的戏份全剪了”,此言一出,惊动四座,包括导演在内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回应。整个发布会气氛变得有些沉闷,当天活动草草结束,各个演员之间的互动也特别尴尬,都是欲语还休的状态,这难保不是因为郭涛、英达相互较劲的缘故。后来郭涛在接受采访时,曾意味深远地说过一句:“有些男艺人抢戏非常狠”,不知道这位男艺人究竟指的是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