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千源携新片闯东京 首部电影征战国际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4:37  新浪娱乐
王千源携新片闯东京首部电影征战国际影坛(图)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携新片闯东京首部电影征战国际影坛(图)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携新片闯东京首部电影征战国际影坛(图)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三届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委会,近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片单。由中国内地导演张猛执导,王千源主演的国内温情喜剧《钢的琴》作为本届东京电影节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王千源也因此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

  整个影片围绕他,通过他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想为女儿造就一架钢琴而起的故事,片中他聚集了一帮朋友在破旧的工厂中用废弃的钢铁最终为女儿造了一架钢的琴,最终把废旧的钢铁转化成了美妙音乐。

  此次入围国际电影节的《钢的琴》是王千源作为主演的第一部胶片电影。熟悉喜爱王千源的观众都会知道他曾出演的电视剧,耳熟能详的《浪漫的事》里的小结巴环保主义者陈昊《三七撞上二十一》里的四十单身男翟耀东;《复婚》中的医生薛四平;《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同饰祖孙二人;现在各地方热播剧《说谎的爱人》中的宋彤;红色经典《地道战》英雄人物高传宝等等。可以看出其作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就能取得如此成绩也并非偶然,此次王千源从电视荧屏到国际大荧幕的华丽转身,可以说是他踏踏实实一步步走出来的。

  据悉,十月,王千源会与导演张猛共赴东京。届时《钢的琴》会在东京做其亚洲区的首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