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骁:“坐火箭”因张艺谋偏爱 半专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窦骁:“坐火箭”因张艺谋偏爱半专业演员
窦骁

  最具黑马相

  走红原因:学过表演,比业余演员聪明,能演出专业演员演不了的表情

  在张艺谋新片中扮演“老三”的新人男演员窦骁在接受采访时对本报记者表示,他自认为在戏路上偏好文艺片。

  从校园一步踏入到演艺圈,窦骁的跨越很大,由于签约了张艺谋的“星工厂”,有人形容,别人坐的是火车,窦骁坐的是火箭。而窦骁本人认为,对于一个新演员来说,能否适应工作是第一要务:“一开始演戏的时候,第一天面对200多人剧组,好多机子在我们面前,多多少少会紧张。我很感谢张导演,他很耐心,拍戏时他经常给我讲解人物的心情。”现在一下子被捧得很高,他怕不怕对以后发展不好?对此,窦骁看上去颇有底气:“其实我现在还是以学业为主,希望在学校学到更多,以后踏入社会才有好的基础。”

  在张艺谋眼里,窦骁学过表演而且也很聪明,算是半专业的演员:“在某种程度上,窦骁和业余演员很像,但他又比他们聪明,有些表情是专业演员演不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