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引爆大漠枭战 吴镇宇演绎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3:44  新浪娱乐
《西风烈》引爆大漠枭战吴镇宇演绎王者归来

《西风烈》10月28日大干一场,吴镇宇十年之后王者归来。

《西风烈》引爆大漠枭战吴镇宇演绎王者归来

归来的吴镇宇雄心不减蓄势待发。

《西风烈》引爆大漠枭战吴镇宇演绎王者归来

戈壁的拍摄像裸体变魔术很讲究也很有难度。

《西风烈》引爆大漠枭战吴镇宇演绎王者归来

玩枪最帅气的要数吴镇宇,老牌杀手已经练就了开枪不眨眼的功夫。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纯爷们儿”电影的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即将于10月28日震撼上映。9月27日下午在京举行的《西风烈》终极预告片发布会上,导演高群书携分别代表杀手、警察、逃犯的三位主演吴镇宇、倪大红、夏雨亮相。同时发布的《西风烈》终极对绝版海报上叫响“10月28日  大干一场”的口号,段奕宏枪口直指吴镇宇,吴镇宇亦是强势对峙,演绎王者归来。

  “金牌杀手”十年归来  期待“干完一场又一场”

  2000年,吴镇宇凭借在《枪火》中对杀手“阿来”的精彩演绎,一举获得第37届金马影帝,十年后,“金牌杀手”吴镇宇再次归来,在《西风烈》中饰演一位西部大漠的悲情杀手。吴镇宇饰演的这位叫做“麦高”的古怪杀手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有些刚烈,也有些迂腐,对原则坚定不移:作为赏金杀手,只杀命令中的人。在电影中,吴镇宇的造型也是独树一帜,牛仔帽、豹纹围巾、鲜艳的红色皮夹克、神秘的箱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条极具个性、倔强矗立的冲天辫,昔日那个“神经质”的吴镇宇再次现身银幕,傲然立于大漠之中,周身散发着王者的霸气。“王者”此次归来依然雄心不减,他一句话表示期待《西风烈》能够“干完一场又一场”。

  “艺术片手法拍动作电影,戈壁飞车像裸体变魔术”

  对于《西风烈》与他演过的其他香港动作电影的不同点,吴镇宇称,香港拍动作电影大都只用2天时间,而《西风烈》是“用艺术片的手法拍动作电影”,有无限的时间和创作空间。片中唯一的一场夜戏拍了50多天,而戈壁飞车的戏“像裸体变魔术,很讲究,很有难度”。

  吴镇宇玩枪最帅气  开枪不眨眼

  发布会上给三位演员每人发了一支道具手枪,“老牌杀手”吴镇宇拿枪的手法相比其他两位来说更显老道、帅气,刚刚拿到手枪的吴镇宇就利索地装卸枪支。吴镇宇自曝称自己“之前都不敢(开枪),拍戏那么多年之后已经可以不眨眼地开枪了”,以前再拍动作戏的时候,经常一人一天会用掉100多发子弹,这练就了吴镇宇熟练的枪法,现在他可以很清楚地分辨出真枪和道具枪的声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