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留神》12日上映 李保田给儿子表演打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晋导演梁超执导的电影《一不留神》确定于10月12日上映,这部由刘桦、李彧、苗圃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一个超级喜剧的故事,既幽默诙谐,又展示了大都市里温情的一面。而一项要求严格李保田在看完儿子李彧的表演之后,赞不绝口。

  即将在下周上映的《一不留神》,是一部让观众能够笑后感觉的许多温情的电影。电影讲述了“钻石王老五”杨宝财怀疑女朋友米粒为金钱与他恋爱,于是狠心分手,把承载两人感情的物品当垃圾处理掉。两个“破烂王”一不留神发现这些东西的价值,打算高价出售。该片外景地全部在唐山拍摄,剧中人物对话以方言为主。

  9月28日,《一不留神》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对于这部电影,外界评价为“中国首部情感纠结的电影”,纠结这个词,在现如今社会有很多理解,也同样是很多人的生活状态。导演梁超做了7年演员,这次花费两年时间筹备了《一不留神》的故事,不但尝试执导,同时也出镜主演,他希望能够让许多看完这部电影的人觉得开心和轻松。

  《一不留神》的男主角是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因为《十全九美》李彧为众人所熟知。这两年他拍的最多的就是喜剧电影,他的表演被业内所认可。李彧在接受向记者透露,老爸的片酬是他的12倍。 而他也一直向老爸看齐,希望能够拍摄出更优秀的作品。“老爸看了这部电影,对我的评价很高。”而记者获知,此次李彧和刘桦的合作也是两人既《十全九美》后的第二次合作,配合起来相当默契。“这部戏拍起来感觉特别的舒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