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翻拍新《大话西游》 莫文蔚想再演白骨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7:16  新浪娱乐
周星驰翻拍新《大话西游》莫文蔚想再演白骨精

莫文蔚表示如果周星驰找她拍戏,演什么都有兴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昨天(10月6日)出席行李箱活动,经常外出的莫文蔚表示,“有些行李箱贴满我喜欢的《衰仔乐园》贴纸,所以不用的行李箱会用来放东西,家中大大小小的行李箱也有10多个。”提及旧爱周星驰盛传翻拍《西游记》?当年在电影版饰演白骨精的莫文蔚说:“看报道才知道,但他没找我。这部10几年前的电影太经典,很荣幸当年有份演出。”如果周星驰找她参演?她笑着说:“相信没人演白骨精演得比我好。如果周星驰找我,拍什么我都有兴趣。(会否自荐?)他自有分寸。”

  提及周星驰有意找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儿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演孙悟空?她赞赏地说:“越想不到的越好,《西游记》本来就是科幻的故事,周星驰本身也很前卫。”她表示最近探《功夫梦》班时遇见贾登·史密斯,觉得他很有礼貌、样子帅以及功夫好,很适合演悟空。(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