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笑傲国庆档 《盗梦空间》势头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0:02  新浪娱乐
《狄仁杰》笑傲国庆档《盗梦空间》势头不减

《狄仁杰》海报

《狄仁杰》笑傲国庆档《盗梦空间》势头不减

《盗梦空间》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院线提供的不完整数据估算,刚刚结束的国庆7天长假整体票房超过2.8亿,远远超过去年国庆期间2亿的市场总量。其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票房占到了七天全部票房的50%左右,国庆7天估算票房1.4亿,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8亿,成为当之无愧的2010年国庆档冠军。

  《狄仁杰》称冠国庆档

  据院线数字估算,《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国庆档收获了1.4亿左右的票房,占据了整体票房的一半以上。再加上9月29日和9月30日两天获得的票房,截止到10月7日晚,《狄仁杰》已经拿到了1.8亿左右的票房。按照这样的势头来看,《狄仁杰》最终票房超过3亿只是时间问题。

  《盗梦空间》继续坚挺

  与国产片相比,进口分账大片《盗梦空间》虽然已经上映了一个多月,但在国庆期间依然收获了大约5000万左右的票房,成为仅次于《狄仁杰》的第二大赢家。目前《盗梦空间》的票房已经超过4.1亿,下一部将向《2012》创下的4.6亿票房数字发起冲击。

  其余影片呈混战态势

  比《狄仁杰》提前一天公映的《剑雨》开局成绩一般,截止到10月7日,累计收获了大约4500万左右的票房,其中国庆七天的票房大约在3000万左右。尽管该片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影院排片场次还不及《狄仁杰》的一半。在9月21日公映的《精武风云之陈真》尽管票房已经过亿,但国庆期间根据估算只拿到了2200万左右的票房,而稍早一些上映的《山楂树之恋》在国庆7天也大致收获了2000多万的票房,目前《山楂树之恋》的累计票房逼近1.2亿。

  更为准确的国庆票房报告请关注新浪娱乐稍晚时间的报道。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