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推出观影活动 情侣观影享受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8:55  新浪娱乐
《剑雨》推出观影活动情侣观影享受优惠

《剑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于多方原因,造成很多观众在10.1假期中未能欣赏到年度武侠巨制《剑雨》。10月10日,发行方联手全国各大院线推出的“赏《剑雨》十全十美,有情人百年好合”特别观影活动就将弥补部分观众心中的遗憾。

  10月10日,《剑雨》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沈阳10座城市的各10家电影院,联手共计百家影院,举办“赏《剑雨》十全十美,有情人百年好合”特别观影活动。希望借此活动,让错过《剑雨》的观众可以弥补遗憾,并同时希望借此活动恭祝天下有情人可以十全十美,百年好合。活动期间,前10对情侣享受电影票买一送一优惠特权。

  吴宇森、苏照彬联手,杨紫琼郑雨盛王学圻大S余文乐林熙蕾戴立忍吴佩慈众星加盟,打造武侠大片《剑雨》。“我愿化身石桥,受尽五百年风吹、雨打、日晒,只愿你能从桥上走过”也成为打动人心的情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