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为釜山电影节开幕 18秒售罄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9:3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第15届釜山电影节昨日在釜山海云台开幕,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为开幕片,张艺谋及两位主演窦骁、周冬雨出席了开幕式。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的网络预售创造了18秒即售罄全部入场券的新纪录。

  据釜山电影节组织委员会的消息,9月27日下午5点,组委会开始对开闭幕影片的电影票进行网络预售,《山楂树之恋》的票在开售18秒之后全部售罄,创下了历届釜山电影节电影票最短时售罄的销售纪录。昨日,在釜山放映的版本为中文原音、英文字幕,在影片中出现字幕场景转换以及重要台词时,旁边同时打出韩文的字幕。

  张艺谋此前的《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等作品都为韩国观众所熟知。而《山楂树之恋》则是其从商业大片回归文艺路线的新作品,韩国媒体在报道中也多次提及中国舆论对影片中纯净爱情的评价。本届电影节将于10月7日至15日举行,有来自70个国家的310部影片参展,华语片《刀见笑》、《得闲炒饭》均将亮相本届影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