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盗梦》势头不减 杭州票房7天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01  都市快报
《狄仁杰》《盗梦》势头不减杭州票房7天600万

尽管已经上映一个多月,但《盗梦空间》的票房依然坚挺

  记者 冯泽

  今年十一黄金档,可谓选择多多,既有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美食从天降》,也有华语巨制《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剑雨》《精武风云》,还有小清新小文艺片《山楂树之恋》《熊出没注意》。那么,杭州观众最喜欢的影片是哪一部呢?

  作为全国票房排进前十的城市,杭州观众喜欢看电影,那是没得说。这个十一假期,杭城几乎所有主力影院全部都有半价或者优惠措施,家家影院爆满。昨天,记者从时代以及星光院线获得消息,杭城主力影院在过去的七天时间里拿下票房约600万。这说明,杭城几乎每家影院十一期间的平均上座率,都非常之高。

  当然,在这600万里,各个影片的贡献分大小。从院线统计的数据看,杭城老百姓十一期间最喜欢的影片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盗梦空间》,有些影院《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票房最高,有些影院的票房冠军宝座仍属于已经上映一个多月的《盗梦空间》,看来,只要影片好,无论上映多久,观众还是会很支持。排在第二梯队的则是《精武风云》《剑雨》以及《山楂树之恋》,这三部影片质量差不多,票房也差不多。据院线工作人员讲,每家影院各部影片票房不一样,除了前面两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盗梦空间》口碑好,电影票供不应求外,其他影片很多时候要看排的场次多少,排得多一点,票房就好一点,排得少一点,票房就差一点:“因为十天半价,来看电影的人实在很多,所以很多人没得选择,碰到什么看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