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台湾宣传 邓超徐克给他“开小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35  大河网-河南商报

  10月6日,邓超前往台湾宣传徐克最新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经纪人潘小姐安排下,邓昨天接受记者采访,他坦言“裴东来”的感情戏被删掉很可惜。

  作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赚来不少口碑。邓超在片中的戏份逼近男一号刘德华,尤其是邓超的白发造型,有网友预测这将是徐克作品的又一个经典人物。在原先的剧本中,“裴东来”这个人物只是“狄仁杰”后面的一个小跟班,戏份不多。邓超透露,“导演后来给这个人物加了一些戏。整部戏都拍完了,导演又单独让我拍了三天的戏。”

  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狄仁杰与武后,武后与静儿,狄仁杰与沙陀,狄仁杰与裴东来,裴东来与静儿,这些人物之间的情感纠缠不清。最让邓超难忘的是“裴东来”和“静儿”的那段戏。

  令邓超没有想到的是,这段很有意思的感情戏,后来被徐克掐掉了。邓超说,“我问过导演,他说‘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有了就有了,不用说出来’。”

  影片的结尾,裴东来遭人暗算在狄仁杰面前被烧死。邓超说,“这段戏表演起来比较难,后来听说做那个烧死的特效是片中花钱最多的。”配音时,邓超有点无从下“口”。后来陈国富告诉他,不用人的声音喊出来就行了,这样才能体现出“裴东来”被烧时的痛苦。   (商报记者 陈和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