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亮相釜山电影节 清纯打动韩国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3:29  法制晚报
《山楂树》亮相釜山电影节清纯打动韩国观众
在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上,张艺谋携男女主演窦骁、周冬雨压轴走红地毯 供图/CFP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喻德术)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不但在国内卖得火热,到了国外也是关注焦点。

  昨天,第15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山楂树之恋》作为开幕影片放映,老谋子率男女主角窦骁和周冬雨亮相,成为当晚全场最大的亮点。

  为期9天的电影节期间,一共将有来自67个国家的308部影片在釜山放映,《山楂树之恋》是头一部,可见电影节主办方对它的重视。

  老谋子依旧是一身黑衣打扮,低调却又不失大腕风范。作为红地毯上的老手,他一招手就引来无数闪光灯。

  窦骁身着黑色西服、白色衬衣,在与人打招呼时不时双手合十,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周冬雨则身着一条简约的红裙,身上没有佩戴任何珠宝首饰,不失学生本色。无论是红毯秀还是稍后的记者会,俩人一直笑对媒体,有媒体甚至称俩人是“明日的世界明星”。

  据新华社报道,媒体首映会现场,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纯真恋情感动了在场的媒体记者,不少记者说是流着泪看完影片的。有在场的韩国媒体记者表示,这是一部用最平实且纯真的感情打动观众的优秀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