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领衔《大笑江湖》开局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朱延平执导,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 《大笑江湖》已杀青数月,后期制作也接近尾声。近日,片方宣布该片将进军贺岁档的消息,《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全面公映,并同时曝光首款先导海报。对于票房预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更是信心满满:“现在内地电影市场一天一个样,我和本山大哥希望《大笑江湖》助力内地电影市场冲刺100亿,并拔得头筹。 ”

  导演朱延平透露:“《大笑江湖》讲述了一个怀揣‘大侠梦’的小人物如何误闯江湖并抱得美人归的传奇故事,这个小人物就是小沈阳。影片武打有程小东,动作方面有了保障,笑有赵老师和小沈阳,如果春晚上看赵老师让你笑10分钟、20分钟,《大笑江湖》一定让你笑足90分钟。 ”

  此次曝光的海报也很有意思,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沈阳独立 “狮头”,虽表情显出惊慌失措,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势却是一览无遗。值得一提的是,《大笑江湖》的片名由赵本山亲自题写,这也是赵本山首次为电影题写片名。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