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加盟彭浩翔新短片《假戏真做》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的首个项目就是以监制身份展开的“4+1”计划,“4”代表4部定名为《四夜奇谭》的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大电影。继周迅主演的悬疑短片《指甲刀人魔》、余文乐主演的催泪短片《结婚大作战》相继杀青后,第三部喜剧短片《假戏真作》也于“十一”长假期间开机,黄立行担任了该片的主演,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一角是位演艺明星。

  《假戏真作》讲述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黄立行分饰剧组的男主角和摄影助理两个角色,前者要求他光芒四射,而后者又要求他注定是一个只能通过镜头才能毫不被怀疑地看自己心爱女人的人,角色反差极大,对黄立行的演技也绝对是一次挑战。据悉,剧组整个国庆长假都在紧张拍摄,黄立行的表现也让剧组工作人员惊讶,因为舞台上活力四射的他没有戏份时都在闷头玩游戏,因为玩得很好,黄立行甚至还被剧组工作人员 “围观”过,而且黄立行冷不丁还会讲个冷笑话,全组人都能笑翻。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