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空危情》“惊悚”来袭:最大恐惧来自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9:2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曾执导过《新碧血剑》的香港导演张海靖在久别影坛十余年后,近日推出了“复出之作”——悚幻片《异空危情》,该片由冯德伦、应采儿、唐一菲联袂主演,将于10月12日在全国公映。

  在电影《异空危情》中,冯德伦同应采儿、唐一菲陷入了一场诡谲的爱情纠葛中,影片影射了当代都市年轻人对于感情的彷徨和无助,以及所呈现出的一系列心理问题。戏里应采儿和唐一菲有不少对手戏,应采儿拳打脚踢之余,后背全裸的镜头充满奇幻色彩又香艳十足。而唐一菲也一改《红楼梦》中扮演秦可卿时的含蓄,大胆突破尺度,同冯德伦上演多场“亲密戏”。

  《异空危情》根据小说《共生》改编而成,但电影同原著出入很大,电影里有很多恐怖情节被删掉。在张海靖看来,诡异的画面只是《异空危情》的“悚幻”外表,故事本身才是“悚幻”的内核,“片中既有霍金的黑洞和平行空间理论作依据,又侧重用心理学的方式来制造恐惧感,最大的恐惧其实来自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