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曝终极预告 林嘉欣亮相光彩照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曝终极预告林嘉欣亮相光彩照人

《唐吉可德》中的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电影投资,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正式发布影片长达3分钟的终极预告,已退出娱乐圈为人妻人母的林嘉欣片中的几次亮相颇为惊艳,而这一改编自原著《堂吉诃德》中杜尔西内亚的角色也成为该片最大谜题。此外,阿甘导演以中国武侠包装西方侠士的故事内核,加之好莱坞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魔幻特技,堪称十月最具黑马潜力的种子选手。

  林嘉欣息影之作 五大造型角色成谜

  在《唐吉可德》的终极预告片中,近来因息影传闻备受关注的林嘉欣可谓抢足了风头。她在影片中的五大扮相也在此款预告片中纷纷亮相,不仅有之前一直对外宣称的村姑形象、此外歌女、侍婢的形象不仅让影片中的郭涛很是惊诧,更把影迷们对于她角色的猜测引向了多元化。而在此款预告片中也首次出现了林嘉欣“女扮男装”的造型和雍容华贵的公主造型。据悉,这两款造型也曾是林嘉欣在拍戏过程中最为满意的扮相,其中公主造型的头饰更是林嘉欣亲自从香港选购的,对于公主造型的钟意由此可见一斑。

  郭涛、王刚领衔“不靠谱群侠会”

  阿甘导演曾经在接受访问时说道“《唐吉可德》在注重3D的同时,更要将影片搞笑和动作的部分做足。”阿甘导演拍摄过程中的“软硬”并重,也成就了郭涛和王刚这对“肥瘦”主仆的银幕联袂搞笑,就如预告片中所说的“这部影片就是一对疯傻主仆为了一个邪不胜正的道理去闯荡江湖的癫狂故事。”而受郭涛和王刚的感染,影片中包括刘桦、李菁、海一天、孙兴、苗圃在内的江湖侠客纷纷“不靠谱”起来,刘桦和李菁这对坏人中的主仆虽然身属反派却给人强烈的可爱之感,而向来以硬汉示人的海一天此次大扮武功高强的伪娘,堪称新版“东方不败”,其精彩的表演也为影片的搞笑情节增色不少。此外,最为颠覆出演的可谓苗圃饰演的老板娘,影片中的她不仅扮丑出演,更是和王刚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不靠谱恋情。

  立体效果出彩 《唐吉可德》独享1800块银幕

  随着《怪物史莱克4》和《玩具总动员3》两部海外3D电影的下画,《唐吉可德》作为金秋十月唯一一部国产3D武侠,早前曾被广电总局授予50万奖励其在3D技术上的突破,也让不少观众对这部影片立体效果充满期待。而早先上映的《狄仁杰》、《剑雨》等片,上映两周有余已显疲软之势。进入十月中旬后,尽管相继有24部新片陆续上映,《唐吉可德》也因唯一3D版本而独享国内1800块3D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