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军将举办个唱 蒋大为庞龙陈思思助阵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2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下午,“‘新世界之歌’中华情——乔军上海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音乐学院举行。蒋大为、郁钧剑、陈思思、李丹阳和庞龙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乔军现场演唱了《爸爸妈妈》送给到场来宾,并宣布自己本次的独唱音乐会将于28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金铁霖除了到场站台,还讲了一个自己误把周杰伦当成沙宝亮的小笑话来活跃气氛,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蒋大为郁钧剑陈思思庞龙助阵

  当天发布会现场除了金铁霖教授出席外,乔军的恩师马秋华教授以及蒋大为、郁钧剑、李丹阳、陈思思、庞龙、吕薇、刘小娜、张华敏、金波、韩延文、吴娜、潘阳、孟文豪、于霞等众多圈中好友前来助阵。据二炮文工团团长屈塬介绍,即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上演的乔军上海独唱音乐会是其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的第四站,此前已经在南京、西安、广州分别举行。

  坦言欲借演唱会歌颂世博

  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10月28日在上海举办自己的音乐会,乔军介绍说:“10月31日,历经半年的上海世博会将会圆满落幕,我希望借助这个契机,礼赞世博,歌唱人民。世博向我们展示了世界各国的先进文化、先进科技,让我们领略了科学变化带来的无穷魅力,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让世界各国人民更加友爱和谐。而歌声作为人类共同的语言,我也希望借助歌声唱出自己的心声。”在发布会上他还现场演唱了一首《爸爸妈妈》献给了到场嘉宾们。据悉,此次上海独唱音乐会,乔军精心准备了15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或婉转深情,或激昂大气。目前他已经开始跟随恩师马秋华教授上课和挑选曲目,争取在之前三场的基础上有一些新歌的加入。

  金铁霖讲小笑话活跃气氛

  当天,虽然天气变凉,金铁霖的讲话还是把现场营造得非常热烈。刚刚恢复健康的金铁霖不仅专程前来为爱徒助阵,更现场挥笔洒墨,为乔军献上了最好的祝愿。期间金铁霖谈到了自己在一次颁奖典礼上误把周杰伦当成沙宝亮的小笑话,自曝自己儿子也是周杰伦的歌迷。还借机鼓励乔军等军旅歌手要奋起直追,不能在人气上输给流行歌手。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