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携《观音山》出征东京电影节 欲擒金麒麟

  昨日获悉,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通过自己的官网发布消息,中国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成为了最后一部神秘的参赛影片,和此前公布的14部电影一起竞逐东京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麒麟奖”。据悉,本届东京电影节将于23日开幕,31日闭幕。

  范冰冰和陈柏霖在《观音山》中饰演一对充满叛逆、个性强烈,渴望独立的年轻恋人。汶川大地震过去一年后,三个年轻朋友一起租住了有着丧子之痛的张艾嘉扮演的迟暮京剧名媛的房子,四人生活在了同一屋檐下,两代人的生活轨迹从此发生了耐人寻味的改变……该片制片人方励介绍说,之前的确希望参加三大电影节(柏林、戛纳、威尼斯):“但由于该片拍摄的素材量大,有无数后期版本的可能性,加上部分特效制作费工很长,直到国庆节前才基本完成后期制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