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携《观音山》参赛影节东京电影节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前晚通过官网发布消息,中国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成为了最后一部参赛影片,和此前公布的14部电影一起竞逐东京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麒麟奖”。本届东京电影节将于23日开幕,31日闭幕。

  今年的戛纳和威尼斯电影节之前,都曾有消息称《观音山》将去参赛,但最终无果。昨日,该片制片人方励告诉记者,之前的确希望参加3大电影节,但由于直到国庆节前才基本完成后期制作,照顾到电影在国内上映的档期,就选择了东京电影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