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将上映 “天塌地陷”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36  辽一网-华商晨报
《绝命岛》将上映“天塌地陷”引围观(图)
3D立体地画

  晨报讯 国产首部高智商、惊悚、动作电影《绝命岛》将于12日上映,近日该片在万达影城做“3D立体地画巡展”。3D地画天塌地陷的真实感,引来影迷围观。

  电影《绝命岛》斥资3000万元,围绕一颗心脏,七条人命,十亿财富等敏感元素为故事背景,在海面上的绝命孤岛,铺开换心游戏,一群人带着各自的心事来到这里,而这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与秘密。

  《绝命岛》中涉及到毒蛇杀阵、钢鞭铁索等元素,都很有美国惊悚片《电锯惊魂》的感觉。该片由刘桦霍思燕担当主演,一向演喜剧的“道哥”此次完全改头换面饰演龙爷,惊悚也由他展开。

  而该片的宣传也比较特别,昨日,精心设计的3款完全原创3D立体地画出现在沈阳万达影城铁西店。来自北京的3D地画画家杨先生称,“3D立体地画源自西方街头文化,它是一种利用平面透视的原理,制造出视觉上的虚拟立体效果。”《绝命岛》此次宣传引入时下最为流行的3D立体艺术,以大理石地面为画布,营造的天塌地陷的惊悚感觉,引来众多影迷的围观,也掀开了该片播映的序幕。(记者 孟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