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文沛《康定情歌》演技获赞 星光闪耀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2:03  新浪娱乐
居文沛《康定情歌》演技获赞星光闪耀首映礼

居文沛与苏有朋

居文沛《康定情歌》演技获赞星光闪耀首映礼

众主创齐聚

居文沛《康定情歌》演技获赞星光闪耀首映礼

居文沛面带笑容

居文沛《康定情歌》演技获赞星光闪耀首映礼

居文沛红裙亮丽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内地影视歌才女居文沛盛装出席了《康定情歌》的全球首映礼。电影由国内著名导演江平操刀,居文沛、苏有朋等国内人气影星参与演出。这部讲述汉藏同胞之间旷世绝恋的史诗巨片,作为广电总局2010重点影片,吸引了影视圈内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助阵。现场,主演居文沛的不俗演技受到了众人的夸赞。

  居文沛星光璀璨首映礼

  首映礼当日,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包括导演江平,居文沛、苏有朋等五位主力年轻演员。作为影片女一号,居文沛的演技受到了导演的肯定。首映礼现场前来捧场助阵的明星嘉宾大牌云集,周迅姚晨夏雨、文章等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纷纷出席现场,90岁高龄的于兰英、82岁高龄的田华和葛存壮代表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也都于前排落座;胡玫李少红顾长卫田壮壮宁浩等中国第五代、第六代导演的组团捧场更是让发布会现场显得“光芒四射”。虽说首映礼的现场是老中青三代演艺人员的大聚会,但是一袭盛装的居文沛还是抢足了人们的眼球。

  清唱“情歌”献礼康巴藏区

  借着康巴藏区解放60周年来临的契机,电影《康定情歌》将故事主线放在了新中国解放初期,是一部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新民歌电影”爱情大片。现场抢先观看的精彩片花中,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姑娘也受到了众人的一致赞扬。居文沛则表示会继续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整部电影采用“以歌传情,以情颂歌”的表现方式,主题曲特邀日本国宝级音乐人小室哲哉担任编曲、民歌天后宋祖英友情演绎,势必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听觉盛宴。据悉,电影中居文沛将原声清唱《康定情歌》,观众能在居文沛干净的歌声中体会到经典爱情与老歌新唱水乳交融的新鲜搭配。(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