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 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13  新浪娱乐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主创现场合影 吴京与马苏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吴京张立现场耍帅 吴京张立帅气亮相 插曲演唱者邵夷贝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三位演员合影 吴京张立哥俩好 马苏接受访问 马苏笑容甜美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西风烈》新浪官网启动吴京打趣高群书性取向
马苏可爱亮相 吴京侃侃而谈 吴京黑衣帅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进入电影《西风烈》官网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举办新浪官网启动及MV发布仪式,原定参加的女主角余男因故继续缺席。男主角吴京和张立都表示,在拍摄过程中经常被 视频:《西风烈》官网启动 吴京打趣高群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高群书“调戏”,吴京还打趣道:“即便如此,关于老高的性取向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主角甘愿被导演“调戏”

  吴京表示自己在电影里最能打,“余男演得杀手也是我搞定的,我的技巧就是开车,在沙漠里把两辆牧马人吉普都毁了,太爽了!其中用脚开车、甩尾,都是我自己做的,蛮过瘾的。”

  谈到导演,吴京认为高群书最牛的一点就是“调戏”演员,“他调戏了全世界,不过关于老高的性取向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说得调戏是导演对于戏的掌控,以及如何让你进入状态。他往死了掐你的弱点,长处让你无限发挥,够狠,够疯颠。”在电影中饰演“牦牛”韩朝东的张立表示,“从1999年到现在,我是被导演调戏最多的,为了害怕被他调戏,我起码从剧组出走了六次,但我也很怀念这样的过程。”

  高群书被称文艺中老年

  为影片演唱主题曲的邵夷贝表示,这首歌是小清新和老男人的合体,“高群书喜欢我唱的《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这让我很意外,我发现他骨子里是一个文艺中老年。一开始他让我唱这个歌,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他的电影不管是暴烈也好阳刚也好,与我的气质很不搭。之前我写了一个中文版,但导演还是坚持用英文的,他觉得这样让大家似懂非懂,而不会让人有‘出戏’的感觉。”

  在预告片中有激情戏出镜的马苏认为,自己就是现实中的高导,“我在电影里演一个女诗人,张嘴必成诗,很像导演。”在发布会上,马苏还即兴用陕西方言朗诵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据了解电影里也有同样的情节。

  余男再度缺席宣传

  《西风烈》曾举行多次进行宣传活动,八大主演当中七位都曾有过出席经历,余男却是自始至终都未出席。之前高群书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文指责片中某位主演耍大牌,于是坊间纷纷猜测他口中的“国际大牌”就是始终没有露面的余男。今天,原定要参加本次活动的余男最终还是因故缺席,至于余男会否配合《西风烈》接下来的北京首映及巡回宣传,片方则表示,“这个要看余男的档期,每次活动我们都会邀请她参加,但能不能来要看她自己。”

  谈到余男,吴京表示她是自己在电影中最主要的对手,是一个专业杀手。对于两个人的合作,吴京说,“她不会打,我辛苦的就是如何配合她,其实在电影里我把余男塑造得蛮高的。”对于余男在片场与剧组不合的说法,吴京表示并没有见过。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