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警匪着装比拼 吴镇宇成大漠唯一亮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30  新浪娱乐
《西风烈》警匪着装比拼吴镇宇成大漠唯一亮色

敦煌的漫漫风沙之中,吴镇宇一骑铁马当风而立,大有浪荡多年,王者归来之势

《西风烈》警匪着装比拼吴镇宇成大漠唯一亮色

吴镇宇称终于出演了一个和自己那么相像的人物,当然要用心搭配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上映的西部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中,吴镇宇饰演的杀手麦高一直倍受关注。吴镇宇影片中鲜艳的红色皮衣相比于其他演员的暗色系造型来说甚是惹眼,成为了大漠中唯一一抹亮色。

  红色皮衣加冲天小辫子 吴镇宇成大漠唯一闪光点

  在黄沙漫漫的敦煌拍摄中,其他所有人的服饰造型全部都是黑、灰等暗色系的搭配,单单只有吴镇宇穿了一件鲜亮的红色皮衣、脚蹬大皮靴、架了一副超酷墨镜、头戴牛仔式大帽子、系一条豹纹的围巾,还扎了一条冲天小辫,个性十足的造型让吴镇宇成为了茫茫大漠中唯一鲜艳的个闪光点。敦煌的漫漫风沙之中,吴镇宇一骑铁马当风而立,大有浪荡多年,王者归来之势。

  吴镇宇为戏贡献限量版皮衣  精选服饰用心搭配

  为了突出角色个性,吴镇宇是剧组中唯一一个要自己搭配造型的演员,为了麦高可以说他是下了大成本。全身上下从帽子到皮靴,甚至细致到一条围巾都是他自己贡献出来的。剧中那件红色的皮夹克是某大品牌的限量版,价值不菲,吴镇宇几经艰辛才把它买到手,而那双靴子是他曾经拍戏穿过的,钟爱有加一直舍不得丢弃,在经历了从事导演工作的失败之后,吴镇宇终于等到了麦高这样的角色,再次饰演一个特立独行的大漠杀手,所以他在打造这身造型时很是认真:“终于出演了一个和自己那么相像的人物,当然要用心搭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