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自立门户当“老板” 主业依然是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近日,与原经纪公司荣信达10年约满后的陈坤来到上海,自立门户的他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不是老板,我还是一个纯粹的演员。工作上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演好戏。”

  据陈坤介绍,工作室暂定名为“东申童画”。他说,“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坐过办公室,成立工作室后的前两个星期我天天去上班。我很向往朝九晚五的生活,拍戏当演员的生活很不规律,但是‘上班’很开心,每天期待下班,周五可以期待过周末。”当上“老板”后的陈坤反而开始体验起了普通上班族的生活,因为公司很近,每天走过去上班,或者骑自行车。至于是否会像别的工作室老板一样投资电影或电视,陈坤直言“想”,“但我没有钱,如果有了钱,还要看项目怎么样”。

  陈坤告诉记者,目前自己的主业依然是拍电影,徐克的3D武侠新片《龙门飞甲》已经签下了自己,他将挑战当年的甄子丹,出演武功高强阴险邪恶的曹公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