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姐妹篇上海开机 王宝强“板凳”护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顺溜”姐妹篇——建党九十周年献礼作《我的父亲是“板凳”》,近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剧中,王宝强出演的江湖艺人“板凳”,为了保护烈士遗孤红儿经历了九死一生的大逃亡。道具板凳,也被特别设计成男主人公的防身武器——抽出蹬腿就是一个三节棍。曾是少林俗家弟子的王宝强,一身少林功夫也大派用场。凭借《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一角而被观众熟悉的童星张子枫出演红儿,她和“板凳爸爸”王宝强、“雪梅妈妈”小陶虹组成“一家三口”。

  王宝强介绍,“板凳”是一个内向的人,道具板凳就成了他剧中的兄弟。“剧中的我孤独时会对着板凳诉苦谈心,于是剧组特别设计用板凳当武器,抽出蹬腿就是三节棍。”此外,他透露剧中的许多武器都取自身边的东西,比如午马扮演的板凳义父齐三鑫,他的武器就是平时手里拿的烟袋锅,打仗时变成剑刺;板凳二师兄的武器是腰带,解下来就是剑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