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官网启动 吴京挺余男马苏玩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8:14  金羊网-新快报
《西风烈》官网启动吴京挺余男马苏玩激情(图)

《西风烈》官网启动

《西风烈》官网启动吴京挺余男马苏玩激情(图)

主创合影

《西风烈》官网启动吴京挺余男马苏玩激情(图)

马苏

  将于10月28日全面公映的中国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昨日在京举办官网启动及MV发布仪式,演员吴京、张立、马苏及MV主唱邵夷贝联袂出席,余男与导演高群书却同时因故缺席。

  吴京公然为被曝与高群书不和的余男辩护,否认对方在片场耍大牌,而电影中最大尺度的裸露激情戏主角首度曝光,马苏称自己的角色就是“高群书的完美投射”,还透露拍激情戏一直瞒着男友孔令辉。

  余男现场再缺席

  女主角之一的余男从未参加过《西风烈》的发布会,而高群书曾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讽刺某国际明星也让两人的矛盾明朗化。昨日发布会两人同时缺席,被媒体追问的吴京表示并没有感觉到两人有不和:“反正我跟她在合作时挺愉快的,其他的最好去问当事人,而且我觉得高导之前在微博上说的不一定是在针对余男。”当有记者表示高群书将矛头指向某位“国际大牌”,吴京表示,“我也是国际大牌啊,我也有海外市场,高导可能是在针对我。”

  对于电影的炒作嫌疑,记者从《西风烈》片方人员表示,“高群书的确曾在拍戏之时与余男有过分歧,不过都是关于电影创作上的争执,无关私人恩怨。”至于余男会否配合《西风烈》接下来的北京首映及巡回宣传,片方则表示,“这个要看余男的档期,每次活动我们都会邀请她参加,但能不能来要看她自己。”

  吴京玩车不手软

  吴京在《西风烈》里饰演一位“非正式警察”,更被现场记者戏称是“保安”,他不满地说:“我是‘四大名捕’里面最能打的,却职位最低,而且还没转正。”吴京表示,自己在片中不但身手了得,车技更是一绝,“开车非常厉害,在沙漠里把两辆‘牧马人’都给毁了,不花钱就能把车给毁了,感觉很爽。”他还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就是明星车队的车手,玩车技不在话下。

  吴京在《西风烈》中的主要对手是片中的专业女杀手余男,至于余男是否爱耍大牌,吴京称两人一场打戏拍了一个多月:“当时一直在刮风下雪,环境很是恶劣,余男只穿了一件衬衣十分敬业,但是最终成功把余男塑造成了一位高手。”还自爆有一次不小心抓到了余男的胸部,对方很大方地表示这就是拍戏,毫不介意。

  马苏拍摄激情戏

  在预告片里,一段一闪而过的大尺度激情戏可谓尤为醒目,于是不少观众纷纷揣测里面女主人公是片中主演余男或杨采妮。昨日饰演该“流浪女”的演员现身,竟然是前乒乓国手孔令辉的女友马苏。马苏称自己是“扔了几次钢蹦”才决定出演,尺度自己可以接受,作为一位演员,绝对责无旁贷会去出演。有记者问到她的男友孔令辉会不会介意她拍摄激情戏,马苏则表示自己是瞒着对方出演的,男友还不知道她在片中演了什么角色。

  质疑

  《西风烈》MV歌词全英文?

  昨日还首次曝光了《西风烈》的电影主题MV《Dust》,主唱是曾在《麦兜响当当》MV里献唱的邵夷贝。《西风烈》这部极其阳刚猛烈的电影,却是搭上了一首极为温情舒缓的英文歌曲,原来是高导听过《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很喜欢邵夷贝这种“无力女生派”。至于歌词居然全是英文的质疑,邵夷贝表示歌词与宿命感很是契合,就像是圣经的唱诗一般。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