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公布特辑 姜文给葛优示范“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让子弹飞》公布特辑姜文给葛优示范“床戏”

姜文和葛优

《让子弹飞》公布特辑姜文给葛优示范“床戏”

两人戏中交谈

《让子弹飞》公布特辑姜文给葛优示范“床戏”

《让子弹飞》剧照

  新快报讯 即将于2010年12月16日上映的贺岁片《让子弹飞》,日前独创“概念制作特辑”并于昨日公布了第一章。特辑之内群星亮相,导演姜文领衔,周润发葛优刘嘉玲陈坤胡军周韵廖凡姜武一一出现在特辑之内。不仅如此,片方还借助本次特辑内容表明之前“三大哥不和”的传言并不属实。此外,片方还表示该制作特辑将以“花絮剧”的形式每周推出一集。

  花絮开场是一段简洁凌厉的片头,“让子弹飞一会”、“霸气外露,找死”和“有这个必要吗”,三句“三大哥”的台词金句重现。紧接其后的是姜文与葛优、发哥分别讲戏的段落,演员出身的导演姜文给葛优亲身示范“床戏”,指点相当到位。而他和发哥的沟通则饱含理解,格外惺惺相惜。发哥还化身工作人员帮忙打板,用一口字正腔圆的美式英语喊出“TakeFour”。

  此外还有嘉玲骑马湿身、陈坤掩耳耍狠、周韵戎装拔枪、廖凡纵马秀肌肉等瞬间,都令人难以忘怀。不过整段花絮最为出彩的是临近片尾姜文与葛优两人笑意盈盈地紧紧搂在一起,姜文贴着镜头手指葛优,低声耳语一句:“他有点不高兴了啦。”说完葛优脸上分明已乐开了花。这一片段充分表现出三位影帝相处融洽,也让之前传说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记者 刘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