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将主持百花奖颁奖 媒体可拍摄评审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章子怡将主持百花奖颁奖媒体可拍摄评审讨论

康健民

章子怡将主持百花奖颁奖媒体可拍摄评审讨论

李前宽

章子怡将主持百花奖颁奖媒体可拍摄评审讨论

江阴市长高佩

章子怡将主持百花奖颁奖媒体可拍摄评审讨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发布会。电影节副主席、组委会主任康健民表示,今年参与百花奖评审的观众平均年龄只有26岁,为了让评奖实现公正,媒体将可以拍摄评审讨论的过程。此外,康健民还证实,章子怡将出席电影节闭幕式,并担任部分环节的主持人。

  章子怡确认出席闭幕式

  之前有报道称,两位“谋女郎”章子怡和周冬雨将会参加电影节的闭幕红毯。康健民透露,章子怡的确是要来参加电影节,而且会在颁奖典礼的部分环节担当主持。“章子怡热情地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她也希望在中国电影的发展的关键时期,以自己的行动来为中国电影助威。”

  对于周冬雨是否会参加闭幕式的问题,康健民表示希望把悬念留到最后。

  媒体可拍摄评审过程

  第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副主席、组委会主任康健民表示,今年的观众评委一共有76人,是从130名候选人中选拔的。根据这些观众是否有时间来参加电影节,再综合地区、行业、年龄等因素,经公证机构全程公证选拔。“今年的评委平均年龄是26.06岁,都很年轻,他们将通过观摩影片和讨论,选出最终获奖的作品。”康健民强调,评委讨论时,媒体可以录像录音的,但考虑到公正的原因,不能对评委进行采访。

  首次在县级市举办

  今年举行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江阴是一个县级市,这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在县级市举办。康健民介绍,办一个电影节是120万江阴市民的梦。他解释:“今年举行的是大众电影百花奖,这个奖项是与最基层的群众接轨,所以在县级市举行很合适。以后这个经验还会继续推广,我觉得江阴应该是金鸡百花的福地。”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