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一不留神》首映 梅莉那刘桦亲密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电影《一不留神》首映梅莉那刘桦亲密合影(图)

梅莉那与刘桦曾演情侣

电影《一不留神》首映梅莉那刘桦亲密合影(图)

梅莉那与刘桦亲密合影

电影《一不留神》首映梅莉那刘桦亲密合影(图)

梅莉那与男伴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号称“纠结情感大片”的喜剧电影《一不留神》在唐山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虽然苗圃范文芳两大女主角未能赶来,但刘桦李保田、李彧、徐少强等实力男星的亮相,也是撑足了场子。作为导演梁超的圈中好友,演员梅莉那当晚也以盛装亮相,并牵手曾在剧中饰演其男友的著名演员刘桦,共同为电影助阵。

  当晚,梅莉那以一身黑白相间的蓬蓬裙亮相,大玩复古风。在后台遇见演员刘桦的时候,害羞地唤其“男友”,原来两人曾在电视剧《二十一天》中饰演一对情侣。当天作为电影主演的刘桦,心情也是大好,不仅与梅莉那相谈甚欢,还深情地亲吻了她的手。随后,梅莉那与众主创一起观看了电影首映,对于多年老朋友的心血之作,梅莉那表示:“这部电影风格独特,搞笑,希望它“一不留神”成为票房黑马,大家一定要去影院多多支持!”(永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