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发布会举行 黄晓明黄奕李沁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28  新浪娱乐
《神奇》发布会举行黄晓明黄奕李沁到场助阵

李沁

《神奇》发布会举行黄晓明黄奕李沁到场助阵

李沁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时尚篮球大片《神奇》(Amazing)自筹备起就收到外界广泛的关注,又得到NBA主席大卫·斯特恩的协助,5位NBA巨星在片中的表演令人期待。另外在中国“球员”中也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其中新版《红楼梦》中小宝钗的扮演李沁的加盟无疑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今日(10月12日)中午,电影《神奇》发布会在京召开,主演黄晓明黄奕、李沁、黑人陈建州等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这部号称“北美大陆以外首部NBA题材”的影片,以青春、篮球、励志为主题。李沁在众多明星大腕中脱颖而出,褪去《红楼梦》中的古典与端庄,化身成篮球场上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员,强大的角色反差定能给观众一个惊喜。

  据悉,在新版《红楼梦》之后,李沁先后接拍了多部影视作品,并在由韩三平黄建新指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一角,此番又加盟众星云集的电影《神奇》,迅速成为新一代大银幕的宠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