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彧《一不留神》成大款 李保田露面为儿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33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前晚,喜剧片《一不留神》在唐山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梁超和主演刘桦、李彧出席,李保田特地赶来为儿子李彧捧场。在电影放映期间,全场响起了五十多次笑声,让观众大呼过瘾。今天开始,影片将在全国公映。

  10月电影市场新片多到令人炫目,几乎每天一部。在27部电影上演“十月围城”之时,《一不留神》的各位主创却对自己这部小成本制作信心十足。导演梁超介绍,自己是唐山人,所以将影片放在唐山拍摄,这是继《唐山大地震》之后,一部展现唐山城市新貌,以唐山方言为主的喜剧。影片讲述大款李彧在与女朋友范文芳的爱情长跑中,巧遇废品专家刘桦,上演了一出“贵人新说”;而苗圃的出现,让本来“纠结”的爱情更加“纠结”,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搞笑故事。电影用一种幽默的表现形式告诉人们,人生中最宝贵的爱情、健康、朋友,往往在一不留神中,就会离你远去,人们一定要懂得珍惜所拥有的美好生活……

  在一班捧场的明星中,很少露面的李保田备受关注,他和儿子李彧第一次手牵手走上红毯。李彧表示,自己的表演风格基本上自成一派,因为再怎么学也学不像父亲。而对于这部新人拍摄的电影,李保田也不吝赞美之词:“在情节的把握和画面的掌控上,功力十足。这也是我儿子李彧最好的一部作品,我希望有机会能与梁超导演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