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四大腕亮相 赵本山范伟望再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03  北京晚报
《建党伟业》四大腕亮相赵本山范伟望再上春晚

赵本山演段祺瑞 范伟演黎元洪

《建党伟业》四大腕亮相赵本山范伟望再上春晚

周润发演袁世凯 刘德华演蔡锷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中影年度大片《建党伟业》正在中影怀柔基地紧张拍摄中。昨天赵本山范伟刘德华周润发4位大腕一起亮相。赵本山和范伟、刘德华和周润发都曾是黄金搭档、许久没有合作的明星,赵本山和范伟约定,如果时间允许,机会合适,会一起再上春晚

周润发赵本山《建党伟业》首合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昨天拍摄了周润发扮演的袁世凯祭天的重场戏,赵本山扮演的段祺瑞、范伟扮演的黎元洪及刘德华扮演的蔡锷,全都在场。这几个大腕,每一个都是独当一面的明星主角,这次齐聚《建党伟业》剧组,用赵本山的话说,主要是这部电影的凝聚力太强,才把平时忙碌的大伙聚在了一起。

  赵本山和范伟曾是小品舞台上的黄金搭档,但已很久没有合作,有传言说两人是因为矛盾分开的。昨天,赵本山和范伟纷纷回应,很多传闻都是瞎掰:“我们平时都很关注对方,谁有什么新作品,都会看,联系也不少,没有合作实在是因为时间太忙,没有合适的机会。”对于是否会在春晚舞台上再度合作,本山大叔称他很期待与范伟再次合作。范伟说,与本山的合作是他演艺生涯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如果时间允许,本子也适合,这是必须的。”

  刘德华与周润发同样是影坛的黄金搭档,不过最近一次合作要追溯到20年前。刘德华感慨说:“发哥的精神气质一点没变,演技更好了。”发哥回敬道:“当年我与华仔演《赌神》的时候,他是偶像派。20年过去了,他成了实力派,同时还是偶像派,恐怕只有华仔可以这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