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龙门飞甲》开机 李连杰周迅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13  南方都市报
徐克《龙门飞甲》开机李连杰周迅谈情说爱

徐克率领主演周迅(右三)等人抵达外景地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林翠萍 斥资3500万美金,由徐克导演的“新概念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10月10日早晨10:10宣布正式开机。影片监制、导演徐克率所有主创和相关技术团队悉数到达外景地,开拍第一组镜头。据剧组透露:影片并非之前传说中的“《新龙门客栈》重拍”,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由徐克导演操刀剧本,讲述一段“前缘未了”的爱情。

  《龙门飞甲》除了男主角确定是李连杰之外,还集合了周迅、陈坤、桂纶镁等偶像明星。其中周迅饰演的侠女凌雁秋武功超群,这也是她第一次在银幕上挑战武侠高手。而陈坤则扮演第一大反派雨化田,是“最美型、最狠戾”的角色。桂纶镁此次出演番邦公主,自创“桂式”外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