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出击大银幕首度变身 与林志颖共谱西湖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姚笛出击大银幕首度变身与林志颖共谱西湖恋曲

姚笛

姚笛出击大银幕首度变身与林志颖共谱西湖恋曲

姚笛清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继年初的爆笑电影《三笑》之后,姚笛再次出击大银幕,在国内首部以“男女互换身体”题材的都市奇幻爱情电影《假如我是你》中首度变身,和“小旋风”林志颖互换身体,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奇遇记。

  《假如我是你》日前正在杭州热拍。戏中,姚笛与林志颖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意外邂逅,并阴差阳错遭遇百年难遇的太阳磁暴的辐射,导致灵魂进入对方的体内,原本天各一方的陌生男女遇见彼此,换了思维的他们也经历了一次次的爱情奇遇。

  这次电影全程在杭州拍摄,让本身就是杭州人的姚笛欣喜不已。这次和小天王共谱恋曲,又是在西湖边上,美景+帅哥的陪伴,让姚笛成为大家羡慕的对象。姚笛也说这次是自己拍戏最浪漫的一次。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用一个男人的角度看问题,有时候也觉得蛮分裂的。

  谈到对手时,姚笛对林志颖大加赞赏,认为他为人亲和又热情,一点架子都没有。身为IT公司老板的他甚至将不爱玩电子产的品姚笛教成了手机达人,每天用手机上微博(http://t.sina.com.cn)已经成了姚笛现在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姚笛还开玩笑说,小志最让她羡慕的是他这么多年保持的好皮肤好身材,仿佛吃了防腐剂一样的脸庞真是让女生又羡慕又嫉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