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将公映 吴京故意“引火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将于10月28日公映的电影《西风烈》曾多次举办活动,八大主演当中七位都曾有过出席经历,余男却是自始至终都未出席,加上高群书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指责片中某位主演耍大牌,于是外界纷纷猜测他口中的“国际大牌”就是始终没有露面的余男。昨天出席官网启动仪式的吴京就化身和事佬,声称没觉得余男与高群书不合。

  吴京调侃高群书性取向

  吴京在《西风烈》里饰演一位“非正式警察”,更被现场记者戏称是“保安”,对此他表现得颇为不忿,“我是‘四大名捕’里面最能打的,却职位最低,而且还没转正。”吴京表示自己在片中不但身手了得,车技更是一绝,“开车非常厉害,在沙漠里把两辆‘牧马人’都给毁了,不花钱就能把车给毁了,感觉很爽。” 当天高群书没有出席活动,吴京更在现场调侃起了高群书,“虽然老高的性取向值得商榷,但我估计他要调戏谁,也肯定是女的。”

  吴京自封“国际大牌”

  谈到对手戏最多的余男,吴京大赞她武戏有板有眼。当天余男仍然未有出席宣传活动,至于外传余男与高群书不合,吴京说道:“反正我跟她在合作时挺愉快的,其他的最好去问当事人,而且我觉得高导之前在微博上说的不一定是在针对余男。”当有记者表示高群书将矛头指向某位“国际大牌”,吴京回应说:“我也是国际大牌啊,高导说不定是在针对我。”对于余男再度缺席,片方相关人士透露:“高群书的确曾在拍戏之时与余男有过分歧,不过都是关于电影创作上的争执,无关私人恩怨。”至于余男会否配合《西风烈》接下来的北京首映及巡回宣传,片方则表示,“这个要看余男的档期,每次活动我们都会邀请她参加,但能不能来要看她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