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室之不可告人》苏有朋吴佩慈玩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3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本月末,苏有朋吴佩慈主演的《密室之不可告人》即将公映,该片将以故事取胜,导演张番番对此很有信心。

  《密室之不可告人》讲的是一个豪华旅行团遇到了离奇的失踪事件,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一个落魄的推理小说家柳飞云,与吴佩慈扮演的角色有着不解之缘。对于这个悬疑故事,导演张番番介绍说:“影片是以推理悬疑为主的心理探秘过程,依托故事本身和故事中的角色来制造心理恐怖,有别于好莱坞依靠特效和血腥的手法,使观众在平实的生活氛围中进入故事。我希望影片用略带感伤的基调辅以合理的节奏、平淡的对白,用主人公柳飞云独有的沉稳与冷静的语调来叙事,依靠故事情节、发展节奏、光影起伏、配乐等手段来给观众营造一种从内至外的推理过程。”

  新报记者 张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