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发首款海报 秘史献李小龙70诞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04  生活新报

  由香港电影人文隽、叶伟民联合执导,旨在真实展现李小龙传奇人生的影片《李小龙》,日前终于公布了首张单人海报和部分剧照。剧照中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玩功夫对阵梁家辉,赤裸上身习武大秀健硕肌肉。

  海报:非常简洁复古

  此次曝光的海报非常简洁复古,经典的李小龙造型、凌厉的目光、怀旧的美术风格,刚刚凭借《岁月神偷》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李治廷扮演的青年李小龙已经初现宗师风范,神形俱似。作为公布的首张人物海报,片方希望主打李小龙和历史感两张王牌。整张海报以黑白色调为主,整体风格向上世纪50年代香港老电影致敬,画面中心的明黄色片名《李小龙》,显得格外醒目,点明了影片的最大卖点——70年后,李小龙传奇重现。

  除了李小龙和历史感之外,片方在这款海报中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海报背景、故事风格、其他演员、宣传口号甚至上映日期都没有。

  销售:高价创纪录

  在前不久举行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李小龙》曾现身售片。《李小龙》打破“先看片再买单”的国际惯例,凭借2分31秒的预告片,开幕几日即以150万美金与日本签约。日本是全球仅次于好莱坞的第二大电影市场。之前《赤壁》曾在日本大卖,此次《李小龙》成功签约再战东瀛,是华语片在东瀛市场的最大一单生意,制片方表示,目前包括来自东南亚、美洲、欧洲的众多国际买家都对影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正在紧锣密鼓地洽谈。

  上映:秘史献诞辰

  片方称,功夫的好看、画面的质感、情节的流畅只是电影的基本动作,《李小龙》的最大卖点其实是“秘史”这两个字。由于今年是李小龙的70周年诞辰,为了向他致敬,《李小龙》在真实性上下足了功夫,不但请出李小龙之弟李振辉担任联合监制,还多次访问了他生前的诸多好友,力求最大限度再现李小龙的传奇一生。因此,电影中也会涉及李家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李小龙的成长点滴、武学脉络、人格魅力等都会在片中逐一展开,以求在娱乐之余,也能帮助小龙迷们解开他人生中的诸多谜团。

  据悉,本片将在今年11月份李小龙70周年诞辰前夕全球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