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闹天宫》阵容曝光 玉帝周润发悟空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08  汉网-武汉晨报
《大闹天宫》阵容曝光玉帝周润发悟空甄子丹

《大闹天宫》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郑保瑞执导,投资4亿人民币的3D大片《大闹天宫》8日悄然开机,昨日,片方公布了《大闹天宫》首批豪华阵容,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等重量级明星正式加盟。

  据悉,除了此前公布的甄子丹将化身孙悟空外,刚拍完《让子弹飞》的周润发将出演玉皇大帝,何润东出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郭富城则将被打造成史上最帅的牛魔王,而陈乔恩则被选中主演铁扇公主,与郭富城谱出动人的爱之恋曲。

  除了幕前重金打造,该片的幕后亦不马虎:影片的摄影总监来自《加勒比海盗4》,化妆总监来自于《斯巴达300壮士》,视觉效果总监来自《艾丽斯梦游仙境》,所有CG特效则由参与《阿凡达》的Reuben Langdon负责。

  据悉,电影《大闹天宫》的拍摄计划为5个月,后期制作将长达15个月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