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别出心裁推“花絮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48  深圳特区报
《让子弹飞》别出心裁推“花絮剧”

让子弹飞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年度贺岁巨片《让子弹飞》昨天公布了全球独创“概念制作特辑”,由导演姜文领衔的超豪华主创班底在花絮中首度亮相。

  出品方透露,《让子弹飞》概念制作特辑将以前所未有的“花絮剧”形式每周推出一集,既独立成篇又首尾相连,大量幕后绝密镜头一一曝光,采用每集3分钟共8集的高浓缩架构,成为华语影史上空前的花絮巨制。

  首款概念制作特辑中,周润发、姜文、葛优是核心焦点,姜文与周润发、葛优亲密无间的拥抱逗乐,回应了先前三人因海报排序而不和的传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