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闹天宫》公布主演名单 甄子丹演“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55  深圳商报
《大闹天宫》公布主演名单甄子丹演“孙悟空”

《大闹天宫》海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由郑保瑞执导,刘晓光监制,总投资达4亿的魔幻3D电影《大闹天宫》日前在北京开机拍摄。昨日,片方公布了首批演员名单,堪称“重量级”——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等人已正式加盟剧组。  甄子丹继“超级英雄”陈真后,在电影《大闹天宫》中化身“无所不能”的孙悟空,继续施展“甄功夫”;周润发则饰演玉皇大帝,掌管神、人、魔三界;郭富城扮演牛魔王,片方称,此次郭富城版的牛魔王将突破传统,俊朗有型又为爱而战,且十分深情;人气偶像何润东凭借高大帅气的形象出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台湾女星陈乔恩被选中主演铁扇公主,与郭富城所演的牛魔王有一场动人的情感戏;内地性感女星莫小棋同香港女星汪圆圆分别出演天庭里的彩霞和彩云两位仙子。

  《大闹天宫》讲述了年少莽撞的孙悟空,一心想成为神仙,却因误交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的故事。除了诸多电影圈大腕加盟拍摄,此片还邀请到一批好莱坞制作班底:摄影总监为《加勒比海盗4》的Daniel Symmes,特效化妆总监为《斯巴达300壮士》的Shaun Smith,视觉效果总监由《艾丽斯梦游仙境》的David Ebner担任,所有CGI动作效果由曾参与《阿凡达》的Reuben Langdon负责。

  据星皓电影负责人柳青介绍,影片《大闹天宫》旨在打造东方神话大片,既包含东方的神秘色彩,又充满好莱坞视觉特效的震撼。该片外景地多达十余处,其中仅北京摄影棚的一处置景就耗资近千万。制片方对于细节上的要求近乎苛刻,就连水帘洞中猴子身上的毛都是在美国专门订做的,不光是颜色上要进行特殊加工,毛发的长短、粗细、疏密也要进行专门设计。此片计划拍摄5个月,后期制作时间将长达15个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