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疑似怀孕 与任达华成为江阴市友好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2:26  新浪娱乐
袁咏仪疑似怀孕与任达华成为江阴市友好大使

任达华

袁咏仪疑似怀孕与任达华成为江阴市友好大使

袁咏仪

袁咏仪疑似怀孕与任达华成为江阴市友好大使

两人有默契

袁咏仪疑似怀孕与任达华成为江阴市友好大使

袁咏仪、任达华受聘友好大使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下午,第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任达华袁咏仪颁发了“江阴市友好大使”荣誉证书。任达华半开玩笑地说袁咏仪好像已经怀孕了,但被袁咏仪马上否定。

  袁咏仪复出没计划

  当与媒体聊到育儿话题的时候,袁咏仪透露因为宝宝要上学,所以这次就没带他来玩。而一旁的任达华则突然凑过来说:“她有了新宝宝。”袁咏仪听后马上澄清,“目前还没有,但积极计划与张智霖生第二个宝宝,但是现在确实还没有,希望很快能成功吧。”不过现场的袁咏仪,的确有了些许发福的迹象,小腹也稍微有些隆起。

  对于接下来的电影计划,袁咏仪则坦言虽然参与拍摄了贺岁档上映的《七十二家租客》,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复出计划,“难得有机会参加电影节,一定要出来看看,随着小孩成长慢慢会多拍一点。”

  任达华对得奖没期待

  “每个奖项都有它的评选标准,我能来参加已经是极大的荣幸了,就像一个月饼也可以放到四个碗里吃,希望都能拿奖吧。”任达华出演的《十月围城》入围百花奖“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与“最佳新人奖”四项提名,但他却对获奖没有绝对的把握。任达华表示,接下来将参加《岁月神偷》观众见面会以及闭幕式,而袁咏仪则参加当晚的开幕式,并在13日参观上官云珠的故居。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