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官网启动 主演避谈导演余男不合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实习生 郭林 摄影报道) 硬派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前日在北京启动官网。演员吴京、张力、马苏等人出席,原定参加的女主角余男因故未现身。对于外界疯传余男与高群书不和一事,吴京等人纷纷表示并不知情。

  吴京被劝“弃武从文”

  吴京在《西风烈》里饰演一位绰号“羊倌”的西部警察。据他透露,这个角色的身手在“四大名捕”里面最为了得。而吴京在《西风烈》里的文戏表现也非常抢眼,导演高群书称赞他是“《西风烈》里最让人惊喜的演员”,并建议吴京趁早“弃武从文”。

  有大量床戏的马苏则称自己的角色与现实中的高群书极为相像,都很有“文艺范儿”。“之前我觉得《西风烈》就是一个特别简单的商业片,没什么内涵,但是这个角色的设计让我感到,高导内心其实是一个‘文艺中老年’,很有几分诗人情怀。”

  余男再放高群书鸽子

  《西风烈》曾举行多次发布活动,女主角余男自始至终都未出席。不久之前高群书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中指责片中某位主演耍大牌,于是坊间纷纷猜测这位“国际大牌”就是余男。原定要参加本次活动的余男因故缺席似乎更证实了这个传闻。对此,吴京等人表示并不知情,“高导说的国际大牌说不定是我,我也有国际市场”。

  不过,对于此事,片方解释说:“高群书的确曾在拍戏之时与余男有过分歧,不过都是关于电影创作上的争执,无关私人恩怨。”至于余男会否配合《西风烈》接下来的北京首映及巡回宣传,片方则表示,“这个要看余男的档期,每次活动我们都会邀请她参加,但能不能来要看她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