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首映 林嘉欣“穿越”出席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由阿甘执导的3D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昨日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并举办首映典礼。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现身江阴,而近日被爆于加拿大安胎的该片女主角林嘉欣,以全息图像“穿越”出席。

  此次发布会的高潮环节,便是林嘉欣的“登场”。舞台上首先出现的是她的照片,接着是半身像,随即便见林嘉欣和郭涛说着台词款款走来,其实这是片方用声光全息图像“制造”的林嘉欣。早前,林嘉欣便被接连爆出退出娱乐圈、安胎为人妻母的消息,而本片也成为其息影之前的最后一部公映影片。导演阿甘表示:“林嘉欣是个很有范儿的女演员,有自己的坚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