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新片《观音山》成东京电影节压轴参赛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9:26  东方早报

  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日前通过自己的官网发布消息,中国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成为了最后一部神秘的参赛影片,将和此前公布的14部电影一起竞逐东京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麒麟奖”。东京电影节之前已经公布了一批主竞赛单元的影片,由张猛执导、秦海璐主演的《钢的琴》也成功入围,其他的主竞赛单元影片则分别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伊朗等。    

  而在“亚洲电影单元”里,王小帅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日照重庆》许鞍华的《得闲炒饭》、彭浩翔的新片《志明与春娇》、曾在内地大规模上映的《全城热恋》将集体登场;“台湾电影复兴2010:新兴一代之崛起”影展则将上映票房大片《艋舺》、文艺片《第36个故事》等等,最让中国观众感到亲切的无疑是“诞辰70周年:永远的李小龙”单元,李小龙的经典之作《龙争虎斗》和《死亡游戏》将重映,而相关的《叶问》系列、《打擂台》等功夫电影,也将前来助阵。据悉,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3日开幕,31日闭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