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唐吉可德》首映 郭涛称导演生活中像疯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1:15  北京日报

  本报江阴电 (记者周南焱)亚洲首部3D魔幻片《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公映。该片昨天在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首映式,导演阿甘及主演郭涛、刘桦、李菁、海一天等悉数亮相。谈及片中的“疯侠”唐吉可德,郭涛笑称自己和阿甘的性格就很像这个角色。

  现场最成为焦点的无疑是影片主演,即唐吉可德的扮演者郭涛。被问到扮演唐吉可德的感受时,郭涛毫不遮掩自己对于角色的喜爱,“其实我演的唐吉可德可以是任何人,也可以是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都是有理想的,所谓理想追求者就是我在片中扮演的唐吉可德。”他认为,唐吉可德看起来有点傻,但这种人傻得可爱,只是不为常人所理解。郭涛笑着说:“唐吉可德跟导演阿甘就很像,导演在生活中就像疯子,因为他喜欢电影《阿甘正传》,就把自己的名字叫成了阿甘。”他还称自己的性格也跟唐吉可德有相似的地方,有点理想主义。

  作为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的3D技术也备受关注。从昨天的试映效果来看,气势固然不错,但仍有不如意的地方。阿甘对此解释:“技术上已经达到国际标准,是目前其他国内电影所无法企及的,但我们仍然受到技术限制,个别地方立体效果不好并不意外。”他还认为,国内主流电影三年后都会拍成3D电影,这是大发展趋势。阿甘说,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是战争片,同样会拍成3D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