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姚橹周润发再合作 变发哥贴身随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姚橹周润发再合作变发哥贴身随从

姚橹《让子弹飞》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众多一线演员的年度大片《让子弹飞》发布了首款花絮。一经推出,其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就吸引了多方关注。在众多的人物中,华谊实力男星姚橹以颠覆性的形象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他继《孔子》后再度与周润发合作,饰演发哥身边形影不离的管家。

  姚橹在《孔子》中凭借精准的拿捏人物性格和霸气的出演给观众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他一改往日的威严,变身一位混迹在黑帮老大身边的随从,这个角色大大颠覆了他以往的形象。表面上这位老管家忠心耿耿服侍自己的主人,背地里却心狠手辣。姚橹将这个角色把握的十分到位,和发哥的对手戏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扎实的演技,这一次的表演或将成为他演艺事业的一次大的飞跃。

  近日,正在赶拍《大秦帝国》的姚橹谈到《让子弹飞》时仍难掩兴奋之情,回想和众多影帝级明星合作的情景,非常的难得和开心,大家为了共同完成一部作品经历了很多,也同时期待这部电影能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